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推进工程包投资计划
年计划投资972亿元

本报讯记者陈煜报道:近日,福建省政府印发了《2017年投资工程包实施方案》,明确2017年实施29个工程包、年度计划投资972亿元。

《方案》提出,今年继续推进已实施的15个工程包,全年完成投资663亿元。同时列出了今年要提升拓展的5个工程包,全年完成投资170亿元。这5个工程包分别为污水处理和供水投资70亿元、生活垃圾处理投资25亿元、建筑产业现代化投资35亿元、全域旅游重大项目与基础设施投资20亿元、数字经济重大项目投资20亿元。

《方案》新增实施9个工程包、全年完成投资139亿元,主要投向幼儿园建设投资10亿元、农村公路建设与改造投资25亿元、排水防涝投资38亿元、渔港建设及产业融合工程包投资8亿元、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资20亿元、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投资20亿元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