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森林日”植树纪念活动举行
力争2020年全国建成能源林1678万公顷

本报北京3月21日讯 记者黄俊毅报道: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首都绿化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国际森林日”植树纪念活动,今天在大兴区榆垡镇辛庄绿化地块举行。国家林业局负责人表示,我国力争到2020年建成能源林1678万公顷,林业生物质年利用量超过2000万吨标煤。

本次植树纪念活动的主题是“大力植树造林,促进绿色发展”。联合国副秘书长吴红波在活动上表示,开展“国际森林日”全球纪念活动是对森林在人类生活各方面所发挥重要作用的积极认可。当世界大部分地区面临毁林挑战的时候,中国成功逆转了毁林趋势,在植树造林方面的成就是当今世界少有的成功范例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