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直机关2017年团的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中央直属机关2017年团的工作会议日前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直工委、团中央的工作部署,总结2016年中直机关团的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是中直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并取得重要成效的一年。各级团组织认真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学团章团规、做合格团员”活动,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为主题,立足岗位,努力为“十三五”开局贡献才智;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目标,着力推进各项改革;坚持以服务青年为本,积极拓展联系服务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明显增强,团员青年精神面貌出现了喜人变化。

会议强调,谋划布置2017年中直机关团的工作,要明确党中央和中直工委、团中央的新要求新部署,分析社情、团情新变化新特点,认清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2017年中直机关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强化政治引领,抓好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持续深化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完成中直机关各项职责任务上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