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造“5A”新模式
智慧创业就业服务平台成立

本报讯 记者周明阳报道:由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智慧创业就业研究中心主办,智慧双创公共服务平台等单位承办的“中国智慧创业就业服务平台”日前在北京成立。该平台旨在搭建面向人人、覆盖城乡的智慧创业就业服务平台,解决许多小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存在的就业不便捷、创业就业服务体系不健全等问题,使其成为基层公共创业就业服务体系的补充和延伸载体,以此扶持青年创业并带动更多人就业,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中国智慧创业就业服务平台以大数据分析为技术支撑,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建立统一的智慧服务标准,打造智慧创业就业生态圈。该平台将打造“5A”创业就业新模式,即任何人(Anyone)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均能创业就业(Any Business and Employment)及获得创业就业服务(Any Service),同时为创业和就业者提供智力、金融、渠道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目前,该平台已经接入多个项目和跨界资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