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资源配置应更公平
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影报道
全国政协文艺界别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杨晓阳委员(左二)就艺术教育中的招生问题谈自己的看法。
北京人民大会堂外,全国政协委员俞敏洪就教育相关问题接受记者采访,他认为教育资源应该多向二本、三本大学倾斜。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发展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教育现代化支撑国家现代化,使更多孩子成就梦想,更多家庭实现梦想。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只有深入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办好优质公平教育,才能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提供不竭动力。针对教育发展的难点、痛点,政协委员纷纷对教育体制改革、优质公平教育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有委员提出,传承优秀文化需要从教育入手,应加强中华优秀文化的相关学科建设,重视和发展中华优秀文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