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音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总顾问陈君石: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规定要制定实施国民营养计划,希望国务院尽早颁布。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

人类想健康,农业先要健康。无论是植物产品还是动物产品,在农产品前期种植方面没有解决好这个问题,就会带来很多后患。

全国人大代表、江南大学副校长金征宇: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政府工作报告中会自豪地讲到,中国食品安全监管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

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蔡永峰:

中央厨房体系建设涉及百姓食品安全、营养健康,涉及一二三产业,需要现代农业、食品加工业和现代健康产业联动发展,希望国家各部门给予政策支持和引导。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银香伟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银香:

食品安全要从源头抓起,我要带头引导老百姓把土地保护好。有了好土地,才有好食品,才有好生活。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

“三品”战略是解决有效供给的必经之路。品牌建立在诚信基础之上。

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盼盼集团董事长蔡金垵:

我们应该把食品安全、食品科普、营养科普结合起来,建设世界第一食品强国。

亿阳集团北京慧眼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伟:

让可信溯源技术成就可信食品安全。

天溢(森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辛克:

食品要坚持自然正道。做好产品,源头把关很重要。质量决定产品的品牌。

(本报记者 熊 丽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