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
民航发展坚守“三条底线”

大家都关心民航航班正常率问题。去年我国航班正常率比上年提高8个百分点以上,特别是因空管原因造成的不正常率下降。当然,我知道大家还不够满意,今年我们会继续努力。

民航系统要守住“三条底线”:一是飞行安全底线,二是廉政建设底线,三是服务质量底线。其中,提高航班正常率是提高服务质量的牵引指标。目前,影响航班正常率的因素很多,包括天气、机场、航空公司、地面服务等。去年,在航班数量和密度迅速提高的情况下,航班正常率达到76.4%,比2015年提高8.4%,这是很不容易的,已经把航空公司不可控因素降到最低。在各种因素中,天气成为主要因素,航班正常率还有空间可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