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农行为春耕“浇灌”金融活水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吴鹏报道:去冬以来,甘肃大部分地区的持续旱情给全省春耕备耕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农行甘肃分行组织开展客户经理“出柜台,进农家”活动,走村入户,详细了解抗旱及春耕生产所需资金和农用物资需求状况,及时掌握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的趋势和动态,快速做好支农资金投放规划。

该行加大对农资生产流通、农机生产企业、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农业科技创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春耕备耕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优先满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从事农资购销、农产品季节收购、农耕技术推广等春耕备耕资金需求。为确保各类资金及时足额到位,该行切实提高网点支付结算效率,优先保障春耕生产资金需求。同时,该行加强与地方农业、水利、畜牧和农垦等有关部门的紧密配合,积极争取政府和有关部门支持,统筹安排做好抗旱春耕金融服务工作。据了解,农行甘肃分行目前“三农”及县域贷款余额达616.04亿元,其中今年开年以来投放涉农贷款超过24亿元,绝大部分资金用于春耕备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