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春贤在福建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

据新华社福州2月26日电 2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张春贤来到福建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调研。

在福州、宁德、泉州、龙岩等地,张春贤来到贫困乡村、街道社区、高校、企业,深入了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广泛交流。他说,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中央对各领域基层党建的决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在龙岩市上杭县,张春贤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并在基层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张春贤指出,福建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要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站在时代高度,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切实提高党内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