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城市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建筑 新故事
建于1930年的公主楼,是丹麦王子阿克瑟为他的妻子瑞典公主玛格丽特所建,如今变身为以安徒生童话为主题的互动空间。
设立于1899年的胶海关,是青岛作为北方著名通商口岸城市的重要见证,现在作为青岛海关博物馆,免费向社会开放。
有114年历史的青岛水兵俱乐部经过修缮,将打造成青岛电影文创产业平台——“1907光影俱乐部”,形成青岛电影文化领域城市新名片。

山东省青岛市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的美誉,散布在老城区的一些历史建筑与旖旎的海滨风光相得益彰,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也成为其构筑城市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近年来,青岛对老建筑的保护愈加重视,以老建筑为载体,用现代元素,讲述城市的新故事。

张进刚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