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一季度10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47亿元
记者喻剑

本报讯 记者喻剑报道:深圳市2017年第一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暨深圳联想后海项目开工活动日前举行,集中开工包括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市更新三大类106个项目,总投资达447亿元。

深圳市委书记许勤表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扩大高质量投资,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的关键抓手,是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城市长远发展后劲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要立足国际视野,把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理念要求贯穿到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的各环节、全过程,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标准,打造一批与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地位相匹配的精品项目、标志性工程,为加快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提供有力支撑。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基础设施类项目89个,项目总投资163.3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