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去年签发商事认证81万份

本报讯 记者喻剑从日前举行的深圳市贸促工作会议上获悉:深圳商事认证签发量领跑全国贸促系统,去年共签发及认证各类文件81万份,占全国贸促系统业务总量的四分之一。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表示,贸促系统是深圳外经贸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未来应充分发挥贸促工作的服务作用,继续创新贸易投资促进工作,搭建高层次投资交流平台及国际知名品牌展会,进一步提升经贸摩擦应对、知识产权保护、国际商事认证的服务水平,服务深圳企业“走出去”。

据悉,去年深圳贸促系统围绕深圳开放型经济发展和外经贸工作大局,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共接待境外来访团组98个,组织举办36场中外企业家对口洽谈会、产品服务推介会、城市投资环境分析会等各类活动;全年办展共吸引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接待各类买家和专业观众40万人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