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海军举行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 (李唐 吴登峰)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16日上午来到海军机关,讲述了“大功三连”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在海军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海军各级要充分发挥好这个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努力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新的高度、新的深度。”听取报告后,海军党委领导一致表示,海军部队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像“大功三连”那样,在砥砺绝对忠诚、坚决维护核心,积极探索创新、确保走心入脑,矢志强军兴军、完成改革任务,夯实基层基础、搞好动中抓建,扭住“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上下更大功夫,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建设“四铁”过硬部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从春寒料峭的滨城大连到椰风轻拂的南国三亚,从巡航海天的海军航空兵到驰骋大洋的主战舰艇,海军官兵纷纷掀起讨论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的热潮。在某潜艇基地分会场,官兵们表示要始终牢记习主席嘱托,认真践行“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的核潜艇精神,坚决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用青春和智慧铸就祖国核盾牌。“践行强军目标模范艇”372潜艇所在的某潜艇支队官兵,结合“大功三连”数十年如一日保持先进的生动实践,校准战斗力建设航标,深入挖掘把每艘潜艇都锻造成过硬“水下尖刀”的强大动力。在某舰载航空兵部队,“逐梦海天的强军先锋”张超的战友们从“大功三连”扎实育人的先进事迹中找到共鸣,普遍谈到要积极投入航母飞行训练,早日成长为优秀的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在建设强大海军的伟大征程中淬火加钢、争当先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