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武警部队作报告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 (记者张东坡) 16日下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武警总部机关作巡回报告。报告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覆盖武警部队,7000多个分会场同步组织收听收看。

武警党委对贯彻落实习主席指示,大力宣扬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高度重视。他们认真聆听报告会后,一致表示,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大背景下,集中推出这个重大典型,为全军全社会树起了深入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鲜明导向,要求武警部队各级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始终高扬时代精神旗帜,不断强化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注重全面系统领悟,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坚持知信行的统一,切实立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优良传统;秉承从严从实精神,切实加强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领导,努力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到新水平。

“旗帜引领方向,榜样给人力量。”武警部队机关干部表示,面对今年新任务新形势,要以“大功三连”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牢固立起强国强军的根本指导,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立起建设标准,持续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像“大功三连”那样,真学真信真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进信仰之情,深扎信念之根,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从指挥、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凝神聚力迎盛会、聚焦实战谋打赢、蹄疾步稳推改革、踏石留印转作风、全力以赴保稳定的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锻造“四铁”过硬部队,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