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元集团主席透露
希腊和国际债权人会谈取得进展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电 欧元集团主席杰伦·戴塞尔布卢姆日前在布鲁塞尔表示,国际债权人与希腊举行的会谈取得进展,希腊有望获得新一批救助资金,使其免于债务违约。

希腊财政部长察卡洛托斯10日与戴塞尔布卢姆,以及欧洲央行、欧盟委员会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等债权人的代表进行了会谈。戴塞尔布卢姆说,会谈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就下周债权人评审团重返雅典接近达成一致。

债权人评审团将对希腊改革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第二轮评估。一份状况良好的评估报告将为希腊拿到新一轮救助贷款扫清障碍。

IMF理事会近日对希腊债务问题进行讨论,认为希腊仍需进一步债务减记。IMF此前的一份报告说,除非希腊债务得到重大重组,否则2060年希腊债务将达到其国内生产总值的27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