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服务业深度融合
上海推进“互联网+”商务创新实践
记者沈则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市推动各区开展“互联网+”商务创新实践区建设。自2015年普陀区开展首个“互联网+”商务实践区建设以来,金山、长宁等区先后开展了产业服务、生活性服务业等商务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实践,均取得了较好成效。

日前,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与上海杨浦区人民政府签署“互联网+”科技服务创新实践区建设合作协议,这是上海市商务委推动各区开展“互联网+”商务创新实践的又一成果。

杨浦区开展“互联网+”科技服务创新实践将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更高品质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三区一基地”的战略目标,发挥区内产业集聚、空间载体、科技创新等优势,加快互联网与科技创新、服务业发展深度融合,充分激发市场活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经济新引擎,培育经济新动能,助力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贸易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