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启动
现场550多家企业提供10余万个岗位

本报南宁2月8日电 记者郑彬报道:2017年“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及大型招聘活动今天在广西南宁举行。招聘现场将有550多家企业提供10余万个岗位,涉及2000多个工种。全国各地工会将相继启动就业创业援助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广西、广东、江苏、北京、上海等10余省(区、市)工会组织了一批岗位质量较好、工资待遇较高、用工诚信好的企业和工会职业介绍机构参加招聘活动,还有劳模和律师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将持续至3月上旬。活动期间,各级工会将重点服务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进一步健全职工服务网络,充分发挥工会职业培训机构作用,广泛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培训。选择一批投资小、见效快、易操作、低风险的投资项目进行实地展示,供创业者选择洽谈,满足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和返乡农民工的创业需求等。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是自2011年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累计组织专场招聘会5.4万场次,成功介绍就业980余万人次,组织职业技能培训445万人,提供小额贷款42.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