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2017新春走基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失而复得喜人心
2017年2月7日 多云
沈阳北站值班站长 韩 英
更多报道请关注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今天,我站009爱心服务室接待了一位女士,她不小心将行李遗忘在Z621次列车上。

面对焦急的旅客,009爱心服务室的工作人员先安抚她的情绪。原来,该旅客下车匆忙间遗忘了自己的行李,内有贵重物品。她已拨打多次12306客服中心电话,但均处于等线状态,情急之下找到我们,希望寻求帮助尽快找回失物。

由于Z621次列车在我站为终点站,车已经回库整备,我们在询问站台得知列车无交接遗失品后,立即联系沈阳铁路局沈阳客运段,找到当班列车长和保洁工班长。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查找,我们终于找到了旅客的遗失物品,并联系旅客自行到车辆段领取。但由于车辆段地处偏僻,旅客对沈阳又不太熟悉。正值此时,有位同事的家属正好来接同事下班,得知事情原委,主动将旅客送到车辆段。

旅客看到自己的行李箱完好无损后,激动地连连感谢,并拨打009爱心服务室的电话说:“我行李箱失而复得,里面的物品全部都在。太感谢你们了!”

(本报记者 祝君壁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