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城市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超额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建设保障性住房是圆诸多困难群众“住房梦”的重要途径。2016年,广西南宁市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近18000户居民实现住有所居。

据统计,截至2016年12月底,南宁市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23676套,完成自治区下达目标任务12000套的197.30%;分配入住各类保障性住房17980套,完成自治区下达目标任务10000套的179.8%。为确保按时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该市住房局将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并与市属部门、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项目业主签订年度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2016年将保障房项目配套的18条市政道路的建设任务全部纳入有关单位的责任状,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同时,该市实行联席会议制度,市领导牵头组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和瓶颈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