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城市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民安家贷”助农民进城购房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吴鹏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吴鹏报道:开年以来,农行甘肃分行大力推广“农民安家贷”产品,不断满足农民进城购房的消费需求。

甘肃分行组织人员进村落、进厂矿、进企业,向进城务工者大力宣传“农民安家贷”产品,在此基础上,该行与甘肃省住建厅联合下发《做好支持农民进城购房信贷工作》文件,进一步提升了“农民安家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截至1月31日,农行甘肃分行累计发放“农民安家贷”4015笔,金额达到10.66亿元。同时,甘肃分行加大对专业市场服务力度,重点支持了一批优质中小客户和个人客户群体,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房抵贷、“网捷贷”和随薪贷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