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
以党建引领银行建设
本报记者 曹力水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银行认真落实中央部署,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地反“四风”、树新风,行风行貌大为改观。

日前,中国银行分别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全行开展学习教育行动进行部署。

中行各级党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中国银行软件中心,为提高学习的成效,在学习方法方面,中心党总支陆续安排一系列的关于党的经典著作的辅导培训,此外还将邀请外部专家、教授到软件中心讲课,进一步提高学习领会的高度和深度。

中国银行重庆分行也出台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结合重庆市分行实际,明确了全行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的要求和方式方法。

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以党建引领银行建设的重要途径。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重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好日常教育途径、教育方式,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建引领银行发展的理念在中国银行上下落地生根。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为国家和中行事业拼搏奉献、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展现合格党员的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