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2017新春走基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创综合体” 带来游玩新体验
本报记者 李芃达

2月3日,正月初七,虽然已是上班第一天,可到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游玩的游客依旧很多。“今年是第一次春节期间出来旅游,孩子很喜欢海洋动物,带她来这里学习一下科学知识很有意义。”来自沈阳的李先生带着妻子和两岁的女儿来大连旅游,第一站就选择了圣亚海洋世界。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推出了许多特色项目吸引游客。企鹅大家庭迎来了新成员帽带企鹅,游客可以看到正处于“幼儿园”阶段的小企鹅学着进食、游泳。“今年企鹅数量比我3年前来的时候多了许多,新开的鲸MALL也让吃喝玩乐更方便了,感觉很棒!”从北京回大连探亲的赖女士说。

坐落于圣亚景区的鲸MALL文创综合体于2016年7月正式营业,以海洋动物为主题,集文化产业、美食娱乐、创客体验为一体的商业模式与景区特色交相辉映。“在鲸MALL既可以看着企鹅吃日料,还可以瞧着海豚品咖啡;既能在老爷车博物馆里感叹流金岁月,又能在零下6摄氏度的冰吧里体验北国风情。”鲸天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聂颖表示,鲸MALL的建成是与圣亚海洋世界携手打造的旅游消费新业态,一方面,圣亚为鲸MALL提供了海洋动物,带来了消费人群;另一方面,鲸MALL的娱乐设施、美食广场丰富了旅游内容,大大提升了游客的游玩体验感和消费满意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