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2017新春走基层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7年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新春 喜洋洋
本报驻利雅得记者 宋博奇

沙特华商联合会日前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了“2017年迎新春联谊会”,在沙华人华侨和华商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中国驻沙特大使馆大使李华新委托参赞朱兴龙、领事部主任张小溶到会祝贺并发表新年贺词。

会场内外花团锦簇,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充满了节日欢乐气氛。迎新春联谊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华商联合会会长林大旺代表在沙特华侨华人致辞,向华侨华人拜年。林大旺表示,过去的一年,在沙华侨华人、华商在伟大祖国的支持下,在使馆的帮助下收获良多;新的一年,期待在沙华侨华人和华商守望相助,扶手相携,再创佳绩。

朱兴龙代表使馆发表新年致辞,为旅沙华侨华人送上新春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在沙华侨华人和华商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华商会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希望。他表示,中国驻沙特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商会建设,继续作旅沙华侨华人和华商的坚强后盾。

伴随着一曲“难忘今宵”,联谊会在祥和热闹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远在沙特,心系祖国,所有与会人员以录制拜年视频的特殊方式为祖国送上新春祝福:“沙特华侨华人和华商向全国人民拜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全球华人新春快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