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扶贫开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抱团创业“亚克西”
本报记者 李树贵摄影报道
阿克苏国土局驻村干部和库英地艾日克村的老党员以及致富能手在察看枣树挂果情况。
村里的机械创业脱贫小组有农机14台,大家经常在一起交流农机维护技术。
规划院技术人员正在对该村测绘,以便建立扶贫大数据库,用科技手段帮助农民致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库英地艾日克村,在阿克苏地区国土资源局干部的带领下,每10户家庭自愿组成一个脱贫小组,每个家庭各具特点,有党员干部,有致富能手,有一般群众,有建档贫困户,也有特殊贫困家庭。这样的脱贫小组覆盖了整个村子,被村民们亲切地称为“抱团结亲创业扶贫小组”。阿克苏国土局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带领贫困群众走上脱贫道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