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年全国十大税收新闻揭晓
记者崔文苑

本报北京1月16日讯 记者崔文苑报道:2016年全国十大税收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全年减税约5000亿元”位居2016年全国十大税收新闻之首。

据了解,其他入选新闻还包括:G20杭州峰会公报提出建立全球公平和现代化的国际税收体系;第十届FTA大会成功召开;深改方案实施一年多,国地税合作亮点纷呈;绿色税收、房地产税等税收关键词进入“十三五”规划纲要;资源税改革全面实施,成效初步显现;多部门推出守信纳税人联合激励措施,税收信用建设扎实推进;便利化改革推动纳税服务再升级;金税工程三期圆满竣工,助力中国税务阔步前进;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环境保护税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