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八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广西红色旅游“十三五”规划出台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从广西旅发委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红色旅游发展“十三五”规划日前出台。根据规划,力争在“十三五”期末,在现有基础上促进广西红色旅游呈现“七大基地、六大旅游区、八条路线、十一个全国经典景区、三十三个区级重点景区”的良好发展态势,打造“重走红军长征路”等八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百色红色旅游基地、东兰红色旅游基地、北部湾红色旅游基地……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广西将加强七大红色基地建设。根据规划,广西将巩固南宁红色旅游区、左右江红色旅游区等六大红色旅游区格局。广西还将建设“重走红军长征路”“中越边关红色之旅”等八大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到“十三五”期末,将广西建设成为全国红色旅游目的地、全国红色旅游国际合作先行区。预计到2020年,广西红色旅游将达6000万人次,年增长率为15%;红色旅游总消费400亿元,年均增长率为1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