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议室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经济日报
微信公众号

动画短片《相思》获刷屏

一部名叫《相思》的动画短片,短短几天之内,点击量就突破5000万。许多大V纷纷转发,称“看到了国漫的正确打开方式”,还有更多网友跑到导演微博留言,恳请出续集、出电影。

@彭竹兵:讲中国故事,挖掘中国元素,贴近火热生活。只要这样做,动漫一定会有更多更好的中国打开方式。

@丁香:国产动漫要在设计和理念上更贴近人们的思想与追求,更符合大众口味,这样更能赢得市场好评。

@六月阳光:中国动漫必须立足中华文化,这是根本。

拟禁未成年人0点至8点打网游

如今,不少孩子沉迷手机游戏,家长们又担心又无奈。对此,我国正在计划对此立法,保护未成年人,要求网络游戏服务提供者采取技术措施,禁止未成年人每天0点至8点打网游。

@Lovely boy:大多成年人自我约束能力相对较差,需要采取强制性的技术手段,更何况未成年人。

@深深王:孩子喜欢打游戏,多半因为平时只有学习、放假后又多宅在家里,只能从游戏里找乐趣。上述举措恐怕只能一时有用,长远来说,还需改善教育方法,家长要多陪陪孩子。

外卖小哥送餐超时遭投诉

近日,一段外卖小哥因送餐超时急哭了的视频刷爆网络。据了解,这名外卖小哥最后遭到客户投诉,又由于身体原因,已在去年底离职回了老家。

@章哥:送餐迟了可以理解,毕竟,路上好多不确定因素。赚钱不易,还是要互相谅解。

@董国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定好的规章制度就该认真遵守执行。企业也好、团队也罢,如果没有严明的纪律,也就没有了信誉。

@川: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哪行哪业都不相信眼泪,必须努力再努力。

(王咏倩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