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品种 提品质 创品牌
广西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获悉:目前广西商标总数达9.72万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31件、广西著名商标686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33件。今年,广西工商部门将在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上再发力,积极助推广西经济发展。

据了解,2016年,自治区政府出台了《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意见》,推进实施商标强桂战略;工商部门在自治区级以上工业园区建立商标品牌指导服务站,组织志愿服务队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商标注册指导、实施商标战略相关政策等咨询服务,不断提升广西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意识。下一步,工商部门将不断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充分发挥自治区商标注册受理窗口的作用,拓宽商标申请渠道,为市场主体注册商标提供更多便利。同时,还将加大商标侵权打击力度,加强驰名商标、地理标志、涉外商标专用权保护,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强化品牌商誉保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