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港澳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1家企业入驻开阳台湾产业园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在近日举行的筑台经贸合作交流暨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招商推介活动上,21家企业与贵州省开阳县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确定入驻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投资范围涉及精致观光农业、农产品加工、健康旅游、休闲养生等领域,投资总额超过160亿元。

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位于开阳县龙岗镇,成立于2014年12月18日,是贵州省首个台湾产业园。贵阳市组建了园区建设专项领导小组,还在2015年9月份出台《关于支持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要把该产业园建设成集台湾特色食品、富硒绿色食品、健康医药制造、商贸物流等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化示范基地,并制定了土地、金融、招商引资、部门扶持、人才扶持等5条政策措施。

开阳县也从2016年起,每年预算10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区对台产业合作项目建设。同时,开阳还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方法,鼓励以商招商、中介招商、委托代理招商,积极引入台湾的优势产业、优秀人才、先进技术等,助推县域产业转型升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