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 关于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该机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7号)和《中国银监会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5年第4号)的有关规定,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批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China) Limited Nanchang Branch

机构编码:B0048B236010001

许可证流水号:00571955

业务范围:许可该机构经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经营范围以批准文件所列的为准。

批准成立日期:2008年08月19日

住 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998号绿地中央广场A1#办公楼一单元1604室

邮政编码:330038

电 话:0791-82077168

发证机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

发证日期:2016年12月07日

以上信息可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brc.gov.cn)查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