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质量奖个人奖揭晓

本报北京12月14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颁奖典礼今天在北京举行。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总经理胡汉舟,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希勇,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院长罗琦,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朝阳,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党委书记、厂长钱恒荣等十人荣获该奖项。

据了解,“中国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于2005年由中国质量协会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启动。该活动旨在表彰为中国质量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传播与弘扬他们的质量精神,推动各行各业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持续改进、勇于创新,转变增长方式,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