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岳西县设“蜗牛奖”惩治慵懒

本报讯 记者文晶、通讯员高翔 储建军 王节晴报道:安徽岳西县通过设立“蜗牛”奖,建立负向激励、追责倒逼机制,着力解决干部作风慵懒、散漫、推脱问题,鞭策“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的“三不”干部,提振精气神,改变工作作风,营造上下一心、各方联动、奋力攻坚、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岳西县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头等大事意识,聚焦实施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对未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的,给指挥部成员单位、包保单位、包保干部、扶贫工作队队长颁发“蜗牛奖”,实行问责。同时,全程跟踪督查获“蜗牛奖”的单位,对整改后工作达到序时进度的单位,取消其“蜗牛奖”;对整改不力或无明显成效的单位,继续保留“蜗牛奖”。目前该县共对6个单位和乡镇颁发“蜗牛奖”,对个别单位进行了“蜗牛奖”预警。

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说:通过设“蜗牛”奖,让干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担责、负责、尽责,以攻坚克难的拼劲干事业,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