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债权申报登记公告

福建中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公司出现内部股东纠纷,导致“东湖一品”项目停工,延期交房。为查明公司内部财务事实,全面清理债权债务,最大限度保护债权人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须对债权进行申报登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育光)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因公司内部股东纠纷,造成项目工期滞后、延期,不能及时交房等引发各种矛盾纠纷。为查明事实,全面清理债权债务,最大限度保护债权人及购房户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东侨开发区项目监督小组决定,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进行申报登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2016年12月9日—2017年1月8日,逾期未申报登记的,自行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二、登记地点:东侨开发区信访办 邮编:352100

邮寄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信访办

电话号码:0593-2876968 联系人:罗晓琛

三、登记对象:一切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育光)具有债权关系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单位。

四、登记要求:债权人出具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债权相关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债权人不能亲自登记的,可委托他人登记受托人出具委托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和受托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特此公告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一品项目监督工作小组

2016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