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辉果蔬宏图大展 争做果蔬服务行业的标杆

三百六十行,每个行业都有行家里手。

2016年11月24日,宏辉果蔬在上海主板市场挂牌上市,率先成为了国内果蔬行业上市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深耕果蔬行业达20多年,并通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成为了国内果蔬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

宏辉果蔬是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生鲜产品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约46个品类的水果、约43个品类的蔬菜以及部分品类的水产品,品种涵盖全国南北及进口的各式特色果蔬。

宏辉果蔬坚持“传递健康,领鲜一步”的服务理念,源头上,公司参照GLOBALGAP农业操作认证体系,通过签订基地管理协议、专业技术指导等形式,深入上游,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管理及控制。流通上,公司收购果蔬产品后直接进入冷链物流体系,初加工后通过冷链物流车队供给客户,实现从基地到货架的无缝连接,减少了中间流通环节,既降低了果蔬产品损耗,又降低了终端消费者承担的成本,保障农产品品质及消费安全。

公司董事长黄俊辉表示,公司始终坚持“管理标准化、质控国际化、配送专业化、销售多元化”的发展方针,采用GLOBALGAP、ISO22000(HACCP)、ISO9001等国际质量体系标准。通过多年的经营与发展,公司与国内永辉超市、百佳、华润万家、华联综超、卜蜂莲花、物美超市、大润发等大型商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还取得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智利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果蔬准入许可,产品远销海外。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