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绿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最大绿色廊道项目开工
记者雷婷

本报讯 记者雷婷报道:西安市最大的林带建设项目幸福林带建设工程近日开工。据了解,该工程包括林带景观、市政道路、综合管廓、地铁站点和地下空间五部分,计划总投资约200亿元,预计2019年竣工。建成后该区域公园绿地率近80%,新增绿地面积59.2万平方米,将成为西安城区最大的“绿色廊道”和“城市绿肺”。

据了解,幸福林带位于西安市新城区幸福路与万寿路之间,东起铁路专用线,西至金花路,北起华清路,南至新兴南路,全长5.85公里,宽140米,占地1134亩。幸福林带东西两侧将同步建设总长约11公里的长方形综合管廊,是西安市单次修建最长的地下综合管廊,除供水干管、燃气和雨污水管线外,电力、通信、中水、热力等其他管线均进入管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