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绿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开展“全民碳路”主题活动
记者杨阳腾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全民碳路”低碳公益主题活动日前在深圳启动,参与活动的深圳市民乘坐公交车不仅能获得低碳积分,还能获得消费方面的激励。

“全民碳路”低碳公益主题活动由深圳排放权交易所等发起,借助互联网平台,对市民每天的低碳行为,如步行、乘坐绿色公交、停驶私家车、资源回收等进行记录,再量化为相应碳积分或碳币,用于兑换奖励,推动城市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

据深圳排放权交易所总裁葛兴安介绍,“全民碳路”主题活动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相结合的方式,形成“内生、长效、持续”的激励机制,引导社会民众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汇聚绿色低碳发展正能量,真正打造全民参与的“低碳深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