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汽车回收
报废车拆解更精细

本报讯 记者齐慧报道:近日,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大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再生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会上发布了“再生家报废汽车APP信息平台”、“再生家ERP拆解业务系统云服务平台”和“再生家汽车零部件B2B电商交易平台”三大平台,推动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转型与升级,提高产业价值。

据介绍,再生家报废汽车APP信息平台,提供了报废汽车一键回收、报废进度一键查询、首页推送认证商家、回收报废流程帮助等功能,可极大地降低车主、回收网点或企业的报废回收难度,改变单一传统的回收方式,拓宽回收渠道,提高回收数量。

再生家ERP拆解业务管理系统云服务平台可让拆解企业利用电脑和手机端使用全新的ERP管理软件取代原有的管理方式,特别是手机APP可实现派单、拆解、零部件评估、库存管理、销售以及报表分析的全流程操作。帮助拆解企业提高信息化、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报废汽车柔性拆解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再生家汽车零部件B2B电商交易平台在不赚取任何差价的前提下,由买卖双方公开发布需求信息,完成交易,可以让拆解企业销售方式多样化,大大提高零部件销售利润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