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第十八届高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效降低境外企业成本
高交会参展商享受“免担保”
记者杨阳腾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吸引了包括俄罗斯、欧盟等3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43个代表团、3000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超过8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到会。为保障本届高交会顺利进行,深圳海关为暂时进境的参展货物提供了“免于担保”的优惠政策,有效降低了境外参展企业的参展成本。

据悉,为做好本届高交会的监管服务,深圳海关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推行“备案、申报、查验、监管、展品复出境”一站式便捷通关,并在展会前期开始宣传海关暂时进出境展览品监管政策法规。同时,为节约展会运输方运输成本,推出“点对点通关”与“预约时段通关”的服务,本届高交会所有暂时进境参展货物可从口岸转关直接运抵展出场地,现场验封、清点件数,监管入场直接布展。深圳海关还启动了“7×24”延时机制,加班加点为参展货物进行通关验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