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匈海关和税务总局举办中国日活动
记者翟朝辉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翟朝辉报道:匈牙利海关和税务总局日前举办了主题为“合作精神”的中国日活动,由华商物流最为集中的南布达佩斯地区分局负责人和专家详细介绍了今年5月份实行新的海关法规和税法后的改进措施以及简化后的海关清关流程,以吸引和鼓励华商在匈清关。

匈牙利副国务秘书莫尔纳·托马什在出席中国日活动时表示,在欧盟各成员国的税法和海关法相同的前提下,匈海关有能力处理大量的进口货物。匈目前已成为欧盟清关时间最短的国家之一,平均耗时仅为10分钟,希望新的清关模式成为中匈经贸关系发展的新亮点。同时,将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切实帮助华商解决在海关清关以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税务问题。他相信,通过此次面对面地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的沟通了解,加深相互信任。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表示,匈牙利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机制将中匈两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双方合作注入了强大动力,两国关系面临广阔发展前景。他相信,在中匈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中资企业和华商的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经贸环境,达到互利双赢目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