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六届全国质量奖揭晓

本报北京11月10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10日在京召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通信卫星事业部、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质量奖管理特色奖。

据悉,今年全国质量奖评审再次把全国质量奖与国际知名质量奖对标,得到了企业和评审专家的认可,是全国质量奖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说,中国经济要保持中高速增长、向中高端水平迈进,必须追求以质量提升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切实推动各方把促进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上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