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县万家新设小微企业周年活跃度调查发布
超八成开业小微企业实现营收

本报北京10月28日讯 记者佘颖报道:国家工商总局今日发布的百县万家新设小微企业周年活跃度调查显示,截至今年第三季度,2015年第三季度新设立的小微企业总体比较活跃,活跃指数为69.9%,比2015年第二季度新设小微企业高1.1个百分点。

调查数据显示,1年来,全国小微企业运营形势总体良好。企业周年开业率较设立之初提高近30个百分点,与登记注册当月即开业的40.4%相比,企业设立一周年后开业率提高到69.9%,开业率较设立之初提高29.5个百分点;超八成开业企业实现营收,创新和涉网企业盈利比例高,开展经营的企业中82.7%已实现营业收入,其中收入在100万元以上的企业占12.2%,贡献了收入的81.9%;有出资行为的企业占八成以上,完成出资企业占比创新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设小微企业户均吸纳7人就业,带动超500万人就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