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理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负时代重托 积极述学立论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党校科研部近日组织召开了中央党校青年科研工作者座谈会。会议围绕“青年学者如何坚持党校姓党,不负时代重托,积极述学立论、建言献策”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同时分享了中央党校青年学者的《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朝气》写作体会,并明确了新形势下中央党校青年研究者的职责任务与使命追求。

与会者表示,当今时代,社会思想观念和价值取向日趋活跃,主流的和非主流的同时并存,先进的和落后的相互交织,社会思潮纷纭激荡。根据时代变化和实践发展,加强理论总结和理论创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乃党校青年学者的一个重要任务。党校青年学者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在研究上多下功夫,既重视历史责任感与学术能力的双重提升,还要善于在聚变共变中推进理论创新。 (杨 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