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推动旅游与通用航空融合发展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为推动新疆旅游业和通用航空业融合发展,把通用航空旅游培育成产业创新融合发展的旅游新业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日前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共同推动新疆通用航空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新疆旅游“通用航空+旅游+X”模式发展。

根据协议,新疆旅游局将支持中航工业通飞在全疆重点旅游城市、重点旅游景区有计划地实施“通用航空+旅游+X”项目布局,并将项目纳入新疆重点旅游投资项目库、重点旅游目的地、A级旅游景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旅游富民工程等重大旅游业发展工程中,给予政策扶持;推动新疆通用航空旅游目的地建设,推动在新疆世界级自然文化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地优先建设世界级通用航空旅游目的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