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地成品油价重返“5元时代”

本报北京9月18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国家发展改革委今日宣布,自9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55元和150元。从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3元,多地油价将重返“5元时代”。

进入9月份以来,国际油价不断向下震荡调整。美国石油库存继续创历史新高,供应过剩再成市场焦点,国际油价承压下滑,而欧美原油期货价格波动不大。由于整体利好因素提振有限,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兑现。不过,专家分析指出,受节假日出行旺季提振及后期国庆长假临近,加油站仍在加紧备货,国内成品油批发市场上的汽柴油价格仍呈现涨势。

据悉,这是国内油价年内第四次下调。至此,我国汽、柴油价格今年已累计上涨每吨470元和455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