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文创+科技”为主题
P3梧桐空间孵化器在沪落地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由笔克集团和前景咨询联手打造的“P3梧桐空间”主题孵化器日前在上海成立,这是全球首个以“文创+科技”为主题的孵化器。

“P3梧桐空间”孵化器坐落于上海嘉定笔克创意园,面积3000平方米,定位为“主题化、专业化、差异化”。该孵化器计划在成立后的一年内孵化不少于20家会展科技创新型企业,这些企业涉及的业务领域将包括AR/VR新媒体、会展大数据工具及应用、会展服务互联网+、创新影像应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娱乐及体育赛事IP等。笔克集团还将设立自有资金、投入专业的孵化团队、聘请资深的创业导师,支持在孵企业的发展。

据了解,入驻P3梧桐空间的企业所涉及的业务领域要与会展行业有相关性,并且属于科技创新型企业。除了为这些入驻企业提供常规的行政和人力资源、公共前台等方面的服务外,P3梧桐空间还将凭借笔克的专业经验,为其免费提供品牌诊断;利用笔克的全球网络,进行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方位品牌激活。此外,根据在孵企业的业务性质,笔克会主动导入客户资源和既有业务,在较短时间内提升在孵企业的业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