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安机关专项整治涉网络诈骗
5月以来查处违法违规网站4207家

据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今年5月以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网安部门集中开展涉网络诈骗等多发性犯罪网络服务平台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涉网违法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已清理相关违法信息12.2万余条,关停违法账号2.3万个,查处违法违规网站4207家,打掉违法犯罪团伙30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400余名,一批网上“治安乱点”得到有效治理。

这是记者12日从公安部获悉的。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各地公安机关侦破了一批涉网络诈骗案件。

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踊跃举报,共同监督网站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抵制防范涉网违法犯罪活动。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http://www.cyberpolice.cn)将及时受理社会举报,及时处置反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