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2016G20杭州峰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吉座椅搬上大舞台
本报记者 黄 平 通讯员 陈毛应

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宴请峰会领导人的午宴厅内,玻璃穹顶下巨大的圆桌旁,一把把新颖高雅的午宴椅引人瞩目。这些椅子采用高精密大提花的真丝织锦面料,坐、靠、背三面分三次单片精织而成,椅子正面与背面的面料上绣有寓意“渊源共生、和谐共荣”的祥云图案,坐面上绣有“图腾”图案,把中国文化符号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一把把既体现大国风范又有江南特色的椅子,来自安吉大康集团。公司董事长毛如佳告诉记者,从主会场会议室、贵宾厅、茶歇区、新闻中心和工作人员的餐厅,再到西湖国宾馆的会议室,所使用的座椅都是大康生产的。

浙江安吉县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生态县、美丽乡村的示范区,也是“中国椅业之乡”。记者获悉,在此次峰会上,还有5家安吉企业的20多款、2600件(套)产品亮相,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