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2016G20杭州峰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日报“两微一端”

点赞如潮

@萌萌:祝贺G20杭州峰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世界经济美好的未来!

@京南风景:G20杭州峰会是一场具有鲜明“中国印记”的盛会,引领着世界经济巨轮穿越迷雾驶向光明。

@光头强:G20杭州峰会圆满闭幕,为中国的成功举办点赞!为崛起的中国喝彩!

亮点频现

@流金岁月:如果只选一个词来形容G20杭州峰会的独特气质,那就是——“发展”。

@欣欣:通过G20杭州峰会,中国向世界展示出卓越的领导力,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君:G20杭州峰会传递“发展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好”的中国信心,给世界经济开出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中国药方”。

明天更好

@西域张骞:G20杭州峰会上传递出的“中国主张”,将为世界贡献更多发展动力、创造更多发展机遇。

@如果砰然:一个善于将先进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的中国,一个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必将持续造福自身与世界。

@萍水相逢:中国的发展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好,对世界的贡献一定会越来越大。

(杜秀萍 辛自强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