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扫黄打非”办:“护苗2016”专项行动第二批案件公布

本报北京9月5日讯 记者李哲报道: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5日对外公布北京“4·15”亿梦春田文化有限公司侵犯著作权案、湖北黄石“2·18”非法经营教辅图书案等7起“护苗2016”专项行动案件案情。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护苗2016”专项行动是“扫黄打非”部门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今年6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了专项行动首批8起案件,这次再度公布一批案件。其中,包括北京、湖北、吉林等地“扫黄打非”部门查办的制售非法有害少儿类出版物案或侵犯著作权案,江苏、北京等地查办的涉未成年人的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以及湖南审结衡阳“3·10”发行非法小学教辅案、陕西审结“猥琐叔小漫画”网站登载淫秽色情漫画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