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战士报告团举行成立 30周年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 记者姜天骄报道:“我要像习主席‘七一’讲话要求的那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8月30日上午9点,在中部战区空军某指挥所举行的老战士报告团成立30周年先进事迹报告会上,89岁高龄的报告团成员骆继铭结合自身革命经历,向官兵们讲述学习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一句句深情的倾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震撼着听众的心灵,引来阵阵掌声。

成立于1986年的老战士报告团,始终坚守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信仰,以“战争亲历者、历史见证人”的特殊身份,奔波于20多个省区市,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引起社会强烈反响。

报告会现场,报告团成员饱含深情的讲述,让在场的500多名官兵感悟着他们在党忧党、在党爱党的入党初心,不少听众留下感动的眼泪,会场多次爆发热烈掌声。掌声和泪水的背后是大家对老战士报告团的钦佩与敬仰,是对信仰和党性的传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